汪小菲:想到女儿和别人共浴就彻底崩溃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05 14:33:25

汪小菲:想到女儿和别人共浴就彻底崩溃

  汪小菲和妻女幸福合影

汪小菲:想到女儿和别人共浴就彻底崩溃

4月24日大S顺利产下女儿长腿妹,并第一时间在微博公布喜讯,老公汪小菲也欣喜地表示,“我最爱的母女俩身体健康”。但由于汪小菲是独子,而之前小S也生了三个闺女,没有生男娃的大s让网友有些“遗憾痛心”,但初次当爹的汪小菲还是相当喜悦,甚至有些不知所措。

今天凌晨,汪小菲转载了关于《父亲能否与幼女共浴?》的文章,发表感慨道:“想想还真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再想想未来她和别人洗,彻底崩溃。”

网友们不禁开始为长腿妹的未来老公担忧,ya小蚊子就表示:“深深的为长腿妹未来的老公担忧,他第一天见岳父,汪小菲估计得拿着棍子蹲门口候着!然后抓狂的吼到老子看到你都快崩溃了。”网友樱桃小圆子sherry笑道:“S不也是人家的宝贝女儿,你太逗了,还是追生个男宝宝吧,那样就扯平了。”红月come:“你和大S洗,她父亲就不崩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