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阿尔巴:拒拍裸戏 不需要靠男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7 11:17:01

杰西卡-阿尔巴:拒拍裸戏 不需要靠男人

杰西卡-阿尔巴

作为好莱坞最有商业头脑的女演员,杰西卡-阿尔巴的品牌在不断拓展和繁荣。

“我认为现在对于女企业家是一个好时候。”33岁的阿尔巴接受采访时表示。

阿尔巴成立了Honest Company,专门推销环境友好、注重建康的家庭生活用品。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杰西卡表示她孩童时期遇到的健康问题促使她想为她的家庭创造一个更健康的环境和未来。

“我的童年相当艰难,我非常孤独,觉得和朋友相当疏离,因为我花了太多时间和在医院和成年人呆在一起。”杰西卡说。她表示她的成长帮助她达到了成立公司的目标。

“我很早就决定经济独立,我12岁就开始通过演戏挣钱。那是一种自由。”

另一件阿尔巴可以控制的事就是在镜头前她脱去多少衣服。

“我不想让我的祖父母看到我的乳房,”她说,“就是这样。在圣诞节时这是一件多怪的事。并且,如果你看我拍过的电影,裸露并没有‘提升’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