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当家》今晚迎来逆转收官夜 三大悬念引看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7 14:19:31

 

《大当家》今晚迎来逆转收官夜 三大悬念引看点
 
程逸飞(张晨光饰)对唐澜十分依赖

由华策影视出品,姚芊羽、翟天临领衔主演,张晨光、郝平、谢祖武、谭松韵等出演的民国励志巨制《大当家》今晚将迎来大结局。该剧自4月17日登陆东方卫视,凭借金牌编剧张华标引人入胜的故事设置和满满正能量的内核价值,本剧收视率在同档热门剧中杀出重围、网络点击量持续攀升,以黑马之姿收获大批忠实观众群,随着剧情渐进尾声,日前片方曝光一组程月亮演讲剧照,似表明自闭症痊愈,而唐澜的感情走向何方、程老爷毒害真相能否公之于众的几大悬念也将于今晚一一揭晓。

悬念1:月亮激情演讲!“傻瓜”终成大当家?

从播出之初到如今渐入尾声,剧中唐澜(姚芊羽饰)和程月亮(翟天临饰)亦师亦母的新鲜关系紧紧锁住观众的视线,在月亮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唐澜一直没有放弃教导这个“傻孩子”。月亮也一路披荆斩棘,蜕变有目共睹,尤其在租界抗日期间,“双面间谍”的身份让月亮愈发成熟,不过他呆萌的形象在大多数观众心中还是一个孩子,能否真正的担当起家族重任仍是个问号,日前片方曝光月亮激情演讲的剧照,他身穿长袍发表演讲,眼神坚定,与之前自闭症孩子的形象有很大的不同,“月亮变回正常人”的疑问被抛了出来,逆转剧情扑朔迷离,吊足观众胃口。

在之前的剧情中,程家银行在动荡时期共经历了两任大当家——程逸飞以及后来的唐澜,但随着程逸飞的身体状况日益衰弱,月亮在没有“澜妈妈“的依靠下,帮助父亲打压二叔获得银行职员的支持,但他能否继承父亲对其的厚望,继续独当一面主持银行工作,肩负起家族重担,这些悬念都将在今晚的大结局中揭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