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校园行火爆启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7 15:01:58

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校园行火爆启航
 
活动现场

 

5月6日,“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首场北京站暨启动仪式在中国农业大学的奥运场馆内盛大开启。魏晨、M.I.C.男团、姚贝娜、吴莫愁、郁可唯现场助阵,和校园学子们亲密互动,一起在欢笑声中HIGH玩音乐!

校园乐队痛快开场 HIGH歌校园行全面启动

当晚中国农业大学的奥运场馆内集结4000冰力玩家,呼声不断,座无虚席。由学生代表的本土校园乐队为活动开场,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在主持人的邀请下,5组重磅艺人魏晨、M.I.C.男团、姚贝娜、吴莫愁、郁可唯与康师傅冰红茶嘉宾一道,砸开了摆放在舞台中央的巨型冰山,拉开了“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的序幕,也引爆了全场观众的视听神经,达到整场活动的第一个高潮。

2014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携手康师傅冰红茶,举办“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校园行”,将走进全国29所高校,不仅在北京、上海、广州,更扩展到苏州、温州、合肥、兰州、西安、大连、哈尔滨、武汉、南昌等24座城市,横贯全国,让数万大学生亲身感受众星加盟的“冰力玩家痛快HIGH歌”的火热氛围!每一场校园行,都是一个大party,明星、DJ、包括每一位大学生,人人都是冰力玩家,人人都能痛快玩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