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202万购得2.6%海润影视 有望成亿万富翁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5-08 07:23:46

孙俪202万购得2.6%海润影视 有望成亿万富翁

5月7日晚20时许,“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官方微博爆料,称孙俪用202万元入股海润影视,海润影视要借壳浙江诸暨的申科股份,孙俪即将成为亿万富翁了。该微博还透露,同时入股的还有其他明星,包括“华妃”蒋欣。

7日晚20时许,“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官方微博放出独家消息,称:“5月7日讯,《甄嬛传》女主角孙俪用202万元价格获得海润影视2.6%的股份,海润影视要借壳浙江诸暨的申科股份,孙俪即将成为亿万富翁了。为啥是孙俪呢?可以百度下:孙俪+海润影视董事长刘燕铭。同时,个人突击入股的有几十个,不少演员哦。”此外还表示:“同时,个人突击入股的有几十个,不少演员哦。”

另据媒体报道,除了孙俪外,在《后宫甄嬛传》饰演华妃成名的女星蒋欣,持有海润原始股3万股,参演过《血色浪漫》的男演员连奕名(原名连联),持有43.5万海润原始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