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版朱丽叶登《星剧社》 麻辣味儿受多方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8 11:41:46

 

殷桃版朱丽叶登《星剧社》 麻辣味儿受多方期待
 
殷桃的这版朱丽叶充满“麻辣味儿”

此次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从舞台搬上电视本就是一次很大胆的尝试,在连轴工作了两天之后,殷桃对于自己此次呈现的作品还是比较满意的,同时也为湖南卫视工作人员们的专业赞不绝口。一直活跃在影视剧当中的她在初次与《星剧社》这种全新形式触电的时候,也带着一丝忐忑,究竟该如何拿捏表演的分寸,在保留话剧本身原汁原味的同时也能在电视上传递出最好的表演给观众,部分镜头的特写,一遍遍的情感释放,一次次的磨合,这些问题她都在短短的两天录制当中一遍又一遍的尝试着,直到达到最满意的效果。

在现场看过这部话剧的不少观众都表示,这是一部很耗费“体力”的戏,演员情绪的大起大落,大悲大喜都在片刻之间转换,两位主演在主场景上的爬上爬下,还要在这么高的地方或是倾诉衷肠、或是悲情诀别,对演员的体力都是不小的考验,此次与《星剧社》合作,无论是演员还是节目组都不约而同的为呈现最好的效果而一遍又一遍的努力,但大家都对最后呈现的效果充满信心。

如果说这部《罗密欧与朱丽叶》混杂了各种味儿,胡同味儿、摇滚味儿、韩剧味儿,那么殷桃这一剂朱丽叶定是带着“麻辣味儿”的,能让人辣的眼泪直流却又难以割舍,敬请期待今晚《星剧社》,看看殷桃这个充满“麻辣味儿”的朱丽叶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感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