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取消个唱赴台赚钱养家 倪震生意差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09 10:36:31

周慧敏取消个唱赴台赚钱养家 倪震生意差

  周慧敏复出养家

据香港媒体报道,94年周慧敏首次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原本打算本年8月开演唱会的她,日前却突然以没有足够时间筹备为理由取消,演唱会档期最终由已21年没有开过演唱会的杜德伟接手。据记者收到消息,这次周慧敏突然取消演唱会,是因为一向对她非常支持的张耀荣突然离世,其耀荣娱乐公司新人事新作风,未必像以往耀荣叔般会自资包底,加上2011年周慧敏的演唱会销情只是一般,更重要是丈夫倪震的三间波楼生意未如理想,一向“悭得就悭”的周慧敏,为免辛苦之余又没有钱赚,决定取消个唱,之后更毅然远赴台湾为九把刀拍摄电影《等一个人的咖啡》,尝试打开台湾市场,赚钱养家。

自97年宣布淡出娱乐圈后,周慧敏一直都是养尊处优,直至06年因为纪念入行20周年而复出举办3场演唱会《Back For Love》,由于当时大受欢迎,令周慧敏信心大增,2011年再举行2场纪录入行25周年的《DeepV.25》演唱会,及一系列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只是这次反应已不及第一次复出热烈,令不少人都大跌银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