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邀请贾斯汀携手火力全开 6.14High爆北京鸟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9 11:48:43

王力宏邀请贾斯汀携手火力全开 6.14High爆北京鸟巢

犹记2012年4月14日于北京鸟巢第一次开唱,由于这是鸟巢举办首场大型流行音乐演唱会,制作团队及工程人员未有前例可循,无论舞台方位、布景搭建、声光设计、座位安排等,MMⅡ团队仔细琢磨每个细节,让演唱会精准且完美地传送最佳效果,宛若开拓者般为日后于鸟巢举办的演唱会探勘实测馆内各项软硬件设施内容。

而2014年6月14日为了让MUSIC-MANⅡ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有最完美的Ending,除了在声光影音部份下足工夫,在特别嘉宾部分也期待能让歌迷们有超值感官享受!亚洲天王MUSIC-MAN王力宏力邀美国天王葛莱美奖艾美奖双料得主Justin Timberlake贾斯汀参与演出,堪称中西流行天王首次同台,光是两人超强电力就未唱先轰动,当天绝对High翻北京鸟巢!王力宏和Justin Timberlake贾斯汀有许多相似之处,两人皆是影歌多栖型的才子,不仅是创作歌手,制作多首快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是中西各大音乐奖项及流行音乐榜单上的常胜军;两人都担纲出演多部叫好叫座的电影;王力宏与贾斯汀皆是实属当今流行音乐与时尚潮流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中西双帅天王首次同台合作就是火力全开、强力登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