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长趣哪鹅》周六登金鹰卡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9 16:10:36

 

《村长趣哪鹅》周六登金鹰卡通
 
《村长趣哪鹅》
 

由金鹰卡通卫视投资制作的《爸爸去哪儿动画片》已经进入蓄势待发阶段,首次线上媒体看片会近日更是在微信平台火热启动,为《爸爸去哪儿动画片》造势升温。而金鹰卡通卫视为配合《爸爸去哪儿动画片》的播出,早前自主研发的综艺脱口秀节目《村长趣哪鹅》宣传片也于昨日登陆金鹰卡通卫视荧屏,节目预计将于5月10日起,每周六晚18:00在金鹰卡通卫视与《爸爸去哪儿动画片》配套播出。

《村长趣哪鹅》衍生自《爸爸去哪儿动画片》,是金鹰卡通卫视创行业先河,以真人+动漫形象的主持形式,将《爸爸去哪儿》真人秀当中的村长李锐,和金鹰卡通卫视《爸爸去哪儿动画片》里创新的卡通形象“哪鹅”结合起来,用全新的制作方式创新的一档综艺脱口秀节目。《村长趣哪鹅》将在《爸爸去哪儿动画片》播出后进行无缝式配套播出,这种“双剑合璧”式的大胆创新播出形式和网络碎片化的呈现方式,对于传统电视台来说都尚属首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