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自曝4次流产经历面露伤感 原打算为谢家生5胎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5-12 09:07:47

张柏芝自曝4次流产经历面露伤感 原打算为谢家生5胎

张柏芝、谢霆锋(资料图)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前,曾一直表明要为谢家生5个小孩,而在生小儿子Quintus之前,也曾顺利怀孕,最终却因老公忙于在外地拍戏,并未对她加以呵护,不慎流产。据传流产一事,让张的胞弟张豪龙非常不爽,曾冲到谢霆锋的住处与其发生肢体冲突,并质问道:“你怎么做人老公的?”最终靠张柏芝双方才未真的动手,但对该则报道,张豪龙予以否认。

亦有网民质疑张柏芝是否真的曾流产四次:“只要有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真当流产四次,就压根就保不了胎。她不是说一年见不到谢霆锋几个月,那么流产四次?三年怀孕五次?”张柏芝于07年8月诞下Lucas,2011年同霆锋离婚,换言之张柏芝约于三年内五度怀孕,如属实的话,足证张柏芝确是求子心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