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第一季星爸全换 明星主动“找上门”

来源:成都商报
2014-05-12 10:08:37

《爸爸2》第一季星爸全换 明星主动“找上门”

曹格父女

又是洗衣做饭?

片方称将保留首季风格

《爸爸2》总导演谢涤葵5月4日在微信朋友圈透露,第二季已经开拍,目的地是西北偏北。据此,有人猜测,重庆位于湖南西北偏北,首站可能是重庆的武隆县。为此,记者向湖南卫视求证,对方称目前“爸爸2”已经开拍的信息并不准确。

“前期的导演组和工作人员已经出发做准备了,但是明星父子们还在准备中。为了保证拍摄的顺利,第一站的具体地点现在还不便透露。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节目组在第二季中的每一站都不会进驻标准的风景区拍摄,一定会保留第一季的风格。”湖南卫视方面称。因此,风景名胜区武隆,可能并非真实目的地。

从第二季嘉宾名单看,今年的星爸星娃角色设定与第一季差别并不大,体操世界冠军杨威和儿子与田亮父女如出一辙,老戏骨吴镇宇和儿子则是郭涛与石头的翻版,所以“爸爸2”虽更换了所有嘉宾,但本质没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