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儿子被封“高富帅学霸” 与森碟是校友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5-13 10:52:19

 

王中磊儿子被封“高富帅学霸” 与森碟是校友

  威廉瞬间变身小翻译

威廉弟弟只学过两年英语,却已经可以与外国人畅谈自如,他就读的北京德威国际学校瞬间也成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据了解,德威国际学校一年学费25万到35万左右,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全英文教学,有很多明星的子女都曾在这个学校就读过,其中就包括天后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而刚入学不久的田亮之女森碟正是威廉弟弟的校友,更有网友借此调侃道,“脑里瞬间出现了无数总裁文的标准剧情”,直言两人以后可以一起拍个叫《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真人秀节目。

截止到目前,在节目中一直笼罩在Boss老爸光环下的王元也,不仅成功翻盘人气超越老爸,而且给观众带来的惊喜不断,惹得网友们纷纷表示,“目前阶段的人生目标就是希望以后能让我儿子上得起德威国际学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