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情·感知中国·缅甸行》晚会 周四晚将浓情绽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4 10:10:06

《中华情·感知中国·缅甸行》晚会 周四晚将浓情绽放

5月15日晚,中文国际频道《中华情》特别节目《感知中国•缅甸行》大型文艺晚会,将在CCTV4黄金时段(周四晚19:15—20:30)首播。

据悉,此次晚会是《中华情》栏目倾力为全球观众献上富有中缅特色的文艺晚会,整场晚会包含东方美、中国梦、胞波情三个大的篇章,是一场中缅胞波的真情相聚,也是一场中缅文化的交流荟萃,晚会不仅有多位中缅知名歌手为观众演唱,还展现了融合流行元素的京剧、充满禅意的功夫表演和杂技等,是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晚会当晚,缅甸联邦共和国宣传部部长吴季昂、缅甸联邦共和国文化部部长吴埃敏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崔玉英、中国驻缅甸大使杨厚兰等五百多位中缅嘉宾出席观看了此次文化盛会。在晚会结束后,领导嘉宾欣喜异常,上台赠送花篮并与演员热情握手祝贺。崔玉英副主任称赞,“晚会太精彩了,非常成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成功举办了这么精彩的晚会,是最出彩的一次。”杨厚兰大使也表示“在缅甸观看的这么多场晚会中,《中华情•感知中国•缅甸行》是最棒的一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