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代言珠宝开面馆:有人说我像土匪

来源:金陵晚报
2014-05-15 09:18:21

孟非代言珠宝开面馆:有人说我像土匪

不买珠宝 戴项链被网友调侃有土匪相

既然当了珠宝代言人,一脚迈进了时尚圈,记者也就很好奇孟非有什么珠宝,买过什么珠宝。可是孟非的回答却让大家大跌眼镜。

孟非说,他曾经有一条项链,很多年前因为拿不下来,就一直戴着。直到前阵子舜天主场比赛,“那天我去看球,结果主持人让我在现场讲话,很多人在拍,就拍到了我戴着项链。第二天上网一看,好多人说,‘光头配项链,特有土匪相’,我很生气,就把项链拿下来了。”

孟非坦言,他对珠宝没什么特别爱好,家里也不买珠宝,唯一珠宝就是结婚时给太太买的钻戒,“那时候经济能力有限,就买小点的。”孟非承认,自己在讲情调方面有时还真不如女儿。女儿碰上节假日还会给爸妈送点小惊喜、小心意,可孟非就比较“大条”,甚至结婚纪念日也没礼物送太太。昨日在发布会现场,宝庆老总特意送给孟非一枚专门为他量身打造的钻戒。孟非说:“加上那条项链,这钻戒算是我第二件珠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