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小魔仙2:星梦派对》抢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5 16:47:44

 

《巴啦啦小魔仙2:星梦派对》抢票
 

北京儿艺大型魔幻音乐儿童剧《巴啦啦小魔仙2:星梦派对》,将于六一期间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进行全国首演,此后还会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巡演。

本部的主题是“担当”和“伙伴”,以舞台剧的形式向孩子们传达“敢于担当,相信伙伴“的正能量和教育理念。

在艺术创作上,本剧着重加强了剧情的交互性,让小朋友们能够亲身参与进剧情中来,影响故事发展结局,改变小魔仙命运。

此外,梦幻舞台场景的呈现、多媒体灯带技术的应用、音乐剧元素的融合、全部演员现场原声真唱,也是本剧创作上的重要特色。

 

影片简介:

为了庆祝魔仙女王的生日,美琪与美雪决定送女王一份最特别的礼物,她们从一个诡异的魔法商店中购买了一个神秘的魔法水晶盒。在“星梦派对”上她们在所有人面前打开了这个魔法水晶盒,然而水晶盒中的黑魔法却导致魔仙堡陷入了一个巨大的危机。

为了弥补自己粗心的过错,为了让“星梦派对”继续进行下去,美琪、美雪必须勇敢面对最邪恶的哈莱女王与她的阴谋,她们能够拯救美丽的魔仙堡吗?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为最可爱的小魔仙加油吧!

 

抢票细则:

中国日报网文化频道为广大网友提供北京地区免费观剧。

发邮件至ylhuodong@chinadaily.com.cn,邮件题目注明:姓名+巴啦啦小魔仙2:星梦派对抢票;邮件内容注明您的姓名、手机号码及抢票理由。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参与者,免费赠送门票一张。

除上述邮件抢票方式外,您还可以:

关注中国日报-生活官方微博、转发本次抢票活动的微博并@三位好友,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网友,赠送演出门票。

还没想好六一带孩子去哪里?观看《巴啦啦小魔仙2:星梦派对》,一起感受魔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