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有望加盟《中国好声音3》任导师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16 11:19:57

吴秀波有望加盟《中国好声音3》任导师

  《我的青春高八度》剧照

歌舞俱佳 担任导师有实力

加盟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也少不了对吴秀波歌唱实力的考量。对音乐,吴秀波是真爱,据瞿颖和好声音学员们爆料,在《我的青春高八度》片场超级爱唱,不管是休息的时候还是补妆的时候吴秀波都会忍不住哼哼小曲,他还多次提议和要学员们一起去K歌。据瞿颖回忆,有一天吴秀波就唱着上一季《中国好声音》导师汪峰的歌登场了:“那天是我跟秀波老师的戏,他过来以后特高兴还是怎么的,就‘谁知道我们,该去向何处……’开始唱了,唱到‘我该如何’之后却说‘这些孩子唱得那么好,算了我别唱了’,特别逗。”

在《我的青春高八度》的新闻发布会上,虽然吴秀波自谦自己是个“1/4歌手”,“节奏学了1/4,音准学了1/4”,但其实他是真人不露相。要知道,吴秀波当初可是歌手出道,1996年他开始制作自己的专辑《爱之战》,后来这张专辑被音乐人许钟民看中,花11万买下了版权;2012年央视春晚,吴秀波与韦唯合唱《爱的奉献》,又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歌唱实力。此外,吴秀波还曾做过谷建芬老师声乐学员班的学生,而巧的是那英也是谷建芬老师的爱徒,那英会不会邀请自己的旧相识来担任梦想导师也不得而知。

对于加盟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传闻,吴秀波方面还没有给出正面回应,但是网友们对此表示支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