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吐苦水 称压力大到不想做明星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16 14:09:15

长泽雅美吐苦水 称压力大到不想做明星

  长泽雅美(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长泽雅美12岁时参加东宝第五届灰姑娘选秀,从三万五千人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华丽的演艺圈,不过日前她上TBS节目却大吐苦水,称压力太大都不想再做明星了。

长泽雅美出道后演艺之路一帆风顺,出演过《桃花期》《都市传说之女》等影视作品,是一些圈内后辈的奋斗目标,不过5月10号她参加TBS节目《佐和子的早上》时,却坦白内心不为人知的苦恼,称不想再做明星。

长泽雅美本身就是很容易烦恼的性格,2004年上映的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是她的代表作,她饰演身患白血病的女主角引起轰动,长泽雅美虽然为影片获得成功感到欣慰,但更多的是无法承受巨大的压力,甚至想过引退。她因为电影一举成名得到很多演出机会,有时却不知如何去抓,回忆当时她说:“我开始考虑自己的决定会牵扯多少人,觉得以后只能走这一条路了,如果不拍戏会有很多人哭吧。”

当主持人问长泽雅美:“现在不会再想引退了吗?”长泽雅美说:“怎么说呢,也不能说现在一直有那个想法吧,自己也不清楚。我可能跟大家心中的形象有出入,但我不会固执地我行我素,大概因为这并不是我个人的人生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长泽雅美是被制造出来的一个形象,跟我本人还有区别,我自己能比较客观地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