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演唱会如期举行 吴亦凡是否参加未定

作者:吕东垠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16 14:12:52

EXO演唱会如期举行 吴亦凡是否参加未定

  EXO演唱会如期举行 吴亦凡是否参加未定

推荐阅读:EXO吴亦凡解约 青葱少年帅照回顾

EXO-M队长吴亦凡提出解约 SM再陷解约门

韩国SM娱乐公司16日上午宣布,下周的EXO演唱会将如期举行,而正在与公司进行解约诉讼的吴亦凡是否会参加演唱会,SM公司表示他们现在也无法确定。

EXO出道以来的首场演唱会将于23日至25日期间在首尔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SM公司相关负责人今天上午表示,这次演唱会既是EXO的首场演唱会,也是他们出道两周年纪念演唱会,因此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将正常举行。至于正在与公司进行解约诉讼的吴亦凡是否会参加这场演唱会,SM公司回应称他们现在还联系不到吴亦凡,因此暂时还不知道吴亦凡是否能够参加演唱会。

吴亦凡在15日通过法律代理人向法院提交诉状,称SM公司在各方面侵害了其基本权利,要求法院判定他与SM公司的所属协议无效。吴亦凡在诉状中称,因为训练生时代SM公司只给他吃方便食品,导致他消化机能出现了异常,即使在出道以后,SM公司也没有把当做大众文化艺术人,而只是当成了赚钱机器上的一个零件,根本不顾及他的意见和身体状况。

吴亦凡于本月11日在中国上海参加了EXO复出秀,按原计划他本应在第二天与其他EXO成员一起返回韩国,但他以要陪家人为由留在了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