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谈沉默对待超生:没办法的选择 收到十几个公函

来源:成都商报
2014-05-19 15:26:49

张艺谋谈沉默对待超生:没办法的选择 收到十几个公函

相关稿件:《归来》2天票房5480万 陈道明获盛赞

章子怡挺伯乐张艺谋《归来》 赞巩俐演技

如果你稍加留心,就会发现近半个月,几乎所有的杂志报纸都在密集报道着张艺谋。这一次,不是因为他作为父亲到底有几个孩子,而是他作为导演的一部新作品———电影《归来》。

对于张艺谋来说,票房与骂声总是同步到来,而《归来》似乎就是一部想把杂音放下的电影。可就在《归来》拍摄时,张艺谋遭遇成名后的最大危机———超生事件突然爆出并被热炒。面对众声喧哗,张艺谋心里究竟有何感想?而《归来》又想表达什么?昨日张艺谋做客央视面对面。

《归来》

影片根据严歌苓的小说《陆犯焉识》改编。陈道明饰演的陆焉识与巩俐饰演的妻子冯婉喻多年未见,好不容易有了机会,两人却失之交臂。等他再次归来时,患病的冯婉喻却已认不出他。岁月静好,一去不返;归去来兮,唯有不复蹉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