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婚后首度亮相《士兵突击3》 挑战失败当即黑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9 16:22:53

吴京婚后首度亮相《士兵突击3》 挑战失败当即黑脸

17日晚,云南卫视播出的中国首档军事竞技真人秀节目《士兵突击3》,以真刀真枪的实兵对抗,来展现户外生存作战的严酷考验与真实模拟,并首度在荧屏上真实还原特种兵们的作战过程。此档节目由云南卫视、陆军第十四集团军、成都军区政治部宣传部联袂打造。

残酷且激烈的比拼 还原真实作战场景

《士兵突击3》究竟要为观众朋友们展示什么样的东西?选手和导师们在节目当中都是玩真的吗?据节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从近万名自愿报名体验军旅生活的平凡人中,挑选出24名佼佼者来参与这档户外军旅真人秀。他们将在短短三个月内,在残酷的模拟战场里进行侦察兵课目的各项培训。在整个选拔的过程中,战士们要克服高温、饥饿、伤病、心理挑战等各种各样的困难,才有可能完成任务。残酷的是,最终只有一个人才能成为优胜者。选手们必须有着坚定地信念和勇气,经过不断地竞赛、拼杀,才能突出重围。17日晚播出的节目当中,真实的还原了侦察兵特种作战项目,上演了一部堪比大片的精彩军事大戏。

明星导师齐上阵 挑战失败遭遇尴尬

在节目中一直帮助队员筑梦的明星导师们也积极参与到各项目的训练当中来,三位导师更是挑战了一把还原侦察作战的真实模拟,面对导师吴京之前出演军事题材剧集的丰富经验,其他两名导师黄艺馨和邢傲伟就显得较为弱势。三人需要模拟夜间野外搜集情报,将犯罪嫌疑人的相关信息通过交谈观察等手段记录下来。而在此次真实模拟训练中拥呼声和支持声最多的吴京却惨遇尴尬的事件,面对拥有早已确立的硬汉偶像包袱,在挑战失败之后硬汉吴京也为自己找理由开脱。从而也不难看出,节目中的各项挑战项目都是需要经过严格的训练来完成的,并不是普通人信手就能拈来的,也一次次证明了节目真实性和比拼的残酷性。

对于一系列高危训练项目和激烈角逐竞技,整档节目播放下来都让观众大呼无尿点,面对三队队员实力悬殊,吴京、黄艺馨、邢傲伟三位助梦大使的带队方式也逐渐引发众人争论,到底哪个队能成功逆袭稳坐冠军宝座外界猜测也是众说纷纭,结局和悬念也正一步步接近我们,让我们一同等待答案揭晓的那一刻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