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榜单揭晓:为什么丹尼尔身家是艾玛的两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0 13:03:35

 

财富榜单揭晓:为什么丹尼尔身家是艾玛的两倍?
 
丹尼尔和艾玛

距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完结已经有三年,三位主角丹尼尔、魯伯特•葛林和艾玛-沃森经历着不同程度的成功。根据《星期日泰晤士报》的财富榜单,丹尼尔在三人中遥遥领先。

丹尼尔身家六千六百万英镑,他在去年因为出演了一系列电影和舞台剧赚了六百万英镑。丹尼尔是最富有的年轻演员,超过了身家六千万英镑的《暮光之城》演员罗伯特-帕丁森。

沃森身家大概是丹尼尔的一半。

“自从哈利波特系列后,她并没有什么大角色。”榜单编辑评论道。

那么,她有可能有朝一日超过她的搭档吗?

“我认为她将越来越红,因为她一直通过在大片中扮演小角色巩固自己。”编辑说。她需要在一部能给她带来丰厚报酬的片子中扮演重要角色,或者两三部。

魯伯特•葛林坐拥两千五百万英镑。

在三人中,榜单编辑最看好丹尼尔的发展,不仅在大荧幕上还有在舞台上。“他看起来是一个演什么像什么的演员,尝试饰演各种不同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