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捞金忙不停 缺席《中国新声代》成遗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0 13:48:32

邓紫棋捞金忙不停 缺席《中国新声代》成遗憾

  邓紫棋《我是歌手》(资料图)

5月18日《中国新声代》第二季新闻发布会上,三位音乐老师汪东城、茜拉、尚雯婕依次现身,而此前欢呼声最高的香港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却始终未出现。

凭借《我是歌手》第二季的精彩表现征服万千观众的90后超人气歌手邓紫棋近日在北京连开两场万人演唱会,门票一经开售就立即被抢空,现场更是充斥着欢呼尖叫,火爆十足,可见这位90后新生代歌手的超强人气和捞金实力。邓紫棋继续加强马力持续“吸金”,其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各地陆续展开。而忙着捞金的小天后已经无暇顾及此前与闺蜜相约到《中国新声代》带孩子一事。

《中国新声代》作为一档为00后设计的大型儿童歌唱类真人秀节目,第一季的四位音乐老师在节目中除了教孩子们唱歌,也展示了他们私下与孩子们相处时的可爱的一面。第二季《中国新声代》更是加强了真人秀的成分,三位音乐老师与孩子们的互动将会更多,更真实的展现孩子们和老师们共同成长学习的趣事。据悉,此前观众们期待搞怪“金鱼嘴”邓紫棋能在《中国新生代》的舞台上展现私下萌妹子的状态,邓紫棋也一直有意向,无奈忙碌的捞金演唱会冲淡了这一计划。无缘在镜头前见到邓紫棋与孩子们的相处,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