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默认张默未来媳妇 揭牛萌萌5段情

来源:凤凰娱乐
2014-05-21 07:41:58

张国立默认张默未来媳妇 揭牛萌萌5段情

  牛萌萌

张国立默认张默未来媳妇 揭牛萌萌5段情

  张默牛萌萌恋情获张国立认可

更多阅读:揭秘杨幂老公刘恺威成名路:整容改变命运
日媒揭秘女性不爱配套穿内衣的真实想法

5月20日,女星牛萌萌在被媒体问及与张默的恋情时,吞吐默认恋情,并表示已经见过未来的公公婆婆张国立、邓婕夫妇。新闻一出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张国立“准儿媳”终于承认了自己的身份!但是你知道吗?牛萌萌真可谓情史丰富多彩,曾是李晨的初恋,与富二代王烁也谈过恋爱,是何润东的地下女友,与其传过绯闻的还有韩庚……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牛萌萌这真假5段情吧。

现任男友张默:已见“准公婆”张国立邓婕

2013年5月,有媒体曝光了张默与牛萌萌在街上拥吻的照片,他们的恋情随之曝光,并有消息称,张默的这段恋情已经得到父亲张国立的认可。2012年1月,张默被警方抓获吸食大麻,因而被行政拘留13天。重获自由后,张默在父亲张国立的安排下,进入冯小刚的《一九四二》剧组拍摄,躲避了媒体的追逐。据悉,当时牛萌萌主动来安慰张默,让他很感动。由于年纪相仿,又有共同的爱好,他们也就自然而然成为了恋人。

张默的感情生活,除了童瑶事件外,都很低调。从2012年开始,就有传闻说,张默、牛萌萌相恋了,但始终没有证据。近日,有媒体曝出张默、牛萌萌在机场的照片。两人疑发生口角,反倒是张默主动赔笑认错,继而把女友揽在怀中,安抚一番。随后。两人搭车一同返回公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