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因得罪内地网民遭雪藏 被公司弃用

来源:北青网
2014-05-22 09:31:47

杜汶泽因得罪内地网民遭雪藏 被公司弃用

  杜汶泽言论掀骂战

推荐阅读:业内:杜汶泽毁掉《小团圆》 超5000万投资亏损

据香港媒体报道,杜汶泽一向口没遮拦,好大喜功,经常批评其他圈中人。由于他演技好,加上演出不少本土味浓的电影如《低俗喜剧》、《3D豪情》等等,受到不少本地观众欢迎后,嚣张本性又现!早前杜汶泽得罪同公司的一姐容祖儿外,同一时间,杜汶泽又因在网上谈时事,批评内地网民,结果遭内地娱乐圈封杀,传《3D豪情》不得在内地上演外,有份客串《香港仔》也因他而在内地被封杀。现在影圈中港合拍片这么多的时势下,不少导演不敢找杜汶泽演出外,连经理人公司英皇也因他的态度而采取观望态度,暂未有开新戏给他,随时入雪柜!

最近王晶执导的《赌城风云》将开拍续集,虽然尽量以原班人马演出,不过没有杜汶泽份,反而加入了张家辉和刘嘉玲。杜汶泽被踢,原因是阿泽被内地网友和戏院抵制,基于商业考虑,便不用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