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王菲潜心修佛 云南买百万别墅密谋出家

来源:MSN文娱综合/网易娱乐
2014-05-22 10:11:21

港媒曝王菲潜心修佛 云南买百万别墅密谋出家

  王菲

出家难舍两女儿

自从去年9月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除了有传王菲复出娱乐圈外,亦有传经历两次婚姻失败的她,对世俗已没有太多留恋,加上一直潜心修佛,故一度传出她将会出家远离俗世,只是暂时仍未放下两名女儿,窦靖童及李嫣而已。

“其实阿菲一直都觉得自己同俗世没有甚么缘份,反而修佛期间先至清楚自己的存在价值,只不过她知道自己始终未能放下两个女儿,童童(窦靖童快18岁,懂得自己照顾自己,算令人比较放心;反而李嫣只有七岁,她父亲又烂蒲烂玩,很怕没有自己看着,不知会变成怎样,所以这一刻阿菲都只是想潜心修佛,到李嫣再长大一些,懂得照顾自己的时候,阿菲又觉得自己与佛有缘的话,或者到时会决定出家,完完全全放低所有俗世事。”知情者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