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美人如画》播出 于正:堪称明朝穿衣指南

来源:新快报
2014-05-23 09:40:48

董洁《美人如画》播出 于正:堪称明朝穿衣指南

  《美人如画》

 

于正打造的首部明朝古装剧《美人如画》(原名《倾城雪》)2011年已经制作完毕,不过时隔三年(5月31日)才在浙江、陕西卫视播出,于正十分自信,声言剧情肯定不会落伍。据悉,一向走纯情路线的董洁此番扮演刁蛮千金,与杜淳、何晟铭、高昊三男星均有感情戏。

于正御用女主袁姗姗演杜淳妈妈

该剧以明朝洪武年间,江南两大刺绣家族的明争暗斗为大背景,讲述了一代绣娘江嘉沅(董洁饰)的成长励志史,更有她与三个男人曲折离奇、凄美哀婉的虐恋。于正透露,此次《美人如画》是以“江宁织造”为背景,为了做出纯粹明朝的感觉,自己翻阅了很多明朝的书籍,也看了很多贴吧和网友的意见。他自信称,这部剧可以作为明朝穿衣指南。

于正表示,这个剧本非典之前就在写了,而拍的时候更是已经很多年过去了。时隔多年,观众喜好已经发生很大变化,不过于正一点也不担心剧情会落伍,“它是一个共性的故事,而不是时代性的故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