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谴责乌鲁木齐暴恐案罪犯 佟丽娅:丧心病狂!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5-23 09:52:22

众星谴责乌鲁木齐暴恐案罪犯 佟丽娅:丧心病狂!

  佟丽娅微博截图

众星谴责乌鲁木齐暴恐案罪犯 佟丽娅:丧心病狂!

  李冰冰微博截图

推荐阅读:王菲赵薇唐嫣杨幂戚薇佟丽娅 盘点"中国好闺蜜"
佟丽娅唯美写真曝光 白裙翩翩仿若仙子

5月22日,7时50分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早市发生一起性质极其恶劣的严重暴力恐怖案件。初步掌握,5月22日7时50分许,暴徒驾驶2辆车冲破防护隔离铁栏,冲撞碾压人群,引爆爆炸装置,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伤。

央视新疆籍主持人尼格买提中午发布微博,哀悼“濒临绝望,谁还我美好家乡?”。佟丽娅也在微博表示痛心,留言到“丧心病狂!早市上都是老人和商贩!”网友纷纷留言鼓励“不要绝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众星谴责暴力事件:

李冰冰:一定要严惩恐怖分子!!早市里可都是老人和辛苦谋生的商贩,伤害这些无辜生命算什么事儿!太丧心病狂了!毫无人性!!

杨澜:向无辜平民下手,残忍怯懦的行为!谴责!

新疆籍演员佟丽娅:丧心病狂!!早市上都是老人和商贩!

王力宏:连续两天发生了令人震惊和难过的事情,昨天台北的捷运喋血案,今天乌鲁木齐的爆炸案。为了无辜的逝者默哀,为了受伤的人们祈祷。无论如何都希望悲剧能够不要再重演。

陈羽凡:为31名无辜的乌市同胞默哀。乌鲁木齐,加油!

主持人大左:反人类就必须剿灭,冲着老百姓来就必须严惩!

哈文:零容忍。

多亮:stop!stop!stop!停止血淋淋的暴力!放弃无视生命的恐怖!为在这次恐怖事件中罹难的同胞们默哀!

韩雪:当你把手无寸铁的人们当成敌人,你就是全人类的敌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