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艺术家把女儿的脸当画布 成脸绘大师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2014-05-23 13:51:03

新西兰艺术家把女儿的脸当画布 成脸绘大师

新西兰艺术家把女儿的脸当画布 成脸绘大师

 

据英国媒体报道,新西兰艺术家露易丝把女儿的脸当画布,绘出各种图案,给孩子带来无尽的快乐。露易丝还与丈夫一起开创了脸绘生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她也因此成了远近闻名的脸绘大师。她说希望将这些满载童真与微笑的脸部彩绘分享到世界各地。

当了妈“逼出”新手艺

露易丝一直喜欢艺术,可是生了孩子之后,却发现连拿画笔的时间和精力都没有。有一天,她偶然在橱柜里找到了一盒画脸用的彩妆,并随手在女儿的小脸上草草地画了个设计图。正是这个偶然的事,触发了她的灵感,决定把自己的爱好与母亲的角色合二为一,开始在孩子脸上作起画来。

露易丝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她常将艺术灵感发挥到小孩身上,营造出与孩童相符或反差的角色。其中8岁的凯拉与6岁的蔓蒂常常很有耐心地坐上两个多小时,让妈妈帮她们打扮成各种角色,从可爱的长颈鹿、恐怖的骷髅人、满脸斑点的花豹应有尽有。除了外星人等,她画的蓝孔雀和长颈鹿也十分受欢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