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男神”费玉清深圳开唱 大展脱口秀妙语连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3 15:06:53

5月24日晚,有着乐坛“诗人”美誉的费玉清将在深圳湾体育场举办个人演唱会。一直以来,费玉清经典怀旧的歌曲风格一直深入人心,对此他表示,本场演唱会将不落俗套,让观众们感受古典的歌曲意境与现代流行元素完美融合的魅力。而昨日(5月21日),费玉清亲临深圳宝安海雅缤纷城,和歌迷们互动献歌,大展脱口秀妙语连珠,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不老男神”费玉清深圳开唱 大展脱口秀妙语连珠

  曲目横跨百50年经典

抽空参加综艺娱乐之余,费玉清和他的团队目前正全力投入五月即将于深圳湾体育馆展开的个人演唱会。据悉,此次深圳个唱,小哥将甄选20余首“费式金曲”,备足了2个多小时的歌曲。歌单中,除了必唱的《一剪梅》、《晚安曲》、《梦驼铃》等个人代表作品之外,小哥的曲目将横跨上世纪70年代到新世纪的国语流行金曲。七十年代琼瑶时代的电影插曲,如《我是一片云》、《月满西楼》等;八十年代国语流行音乐最辉煌时期的作品,如《海上花》、《船歌》;九十年代港台金曲《偏偏喜欢你》、《何日君再来》;新世纪中国风歌曲《千里之外》等,都将有可能在舞台上完美呈现。此外,演出的舞美在风格上将展现中国美学的理念和意境,现场将增加体现传统中国韵味的画卷、书法作品来制景,而且这些制景都会随着小哥演唱的歌曲不断变化而变。

“不老男神”费玉清深圳开唱 大展脱口秀妙语连珠

  同日开唱,隔空祝福杰伦

费玉清曾和周杰伦搭档演唱《千里之外》,两人结下了不解之缘。而5月24日,费玉清的老搭档周杰伦也将同时在上海开唱,而上海也是“小哥”非常熟悉的一座城市,对此小哥表示这是一种奇妙的缘分,几年前的合作让他领略到了周杰伦的才华和底蕴,同时“小哥”不忘隔空祝福杰伦在上海演唱会圆满成功!当被问及这次来到深圳会给观众带来谁的模仿秀时,他本人表示一定会在演唱会现场给前来捧场的观众朋友一个惊喜!至于具体模仿哪位歌手?“还容我卖个小小关子,届时您来到现场,相信不会令您失望。”“小哥”笑着说。

“不老男神”费玉清深圳开唱 大展脱口秀妙语连珠

  邀“30位最美妈妈”忆青春

作为妈妈们的心中不老“男神”、话语歌坛著名的大孝子,费玉清将为所有的深圳妈妈们带来一场“母亲节妈妈专场音乐会”,为此,费玉清特地建议主办方聚橙网发起活动,寻找“30位最美妈妈”亲临现场和他谈谈心,一起在歌声中回忆那个年代的青春往事。演唱会上,“小哥”将从《天之大》、《大海啊母亲》、《我要飞得更高》等曲目中精挑一些唱给母亲,“我和很多的父母都是同辈人,很多场演出,总有妈妈说我的歌里有她们年轻的回忆,在这我想对深圳的朋友们说,欢迎和你们的母亲一起来现场,一起分享她们年轻的回忆。”

“小哥”还关注到深圳的移民城市特点,将为众多游子带来《追梦人》、《原乡人》、《故乡的云》、《出外人》、《你是我永远的乡愁》、《一生的朋友》等歌曲,唱出游子们的心境,也用歌声为他们送去温暖和鼓励。

“不老男神”费玉清深圳开唱 大展脱口秀妙语连珠

  发布会现场放歌赠歌迷

新闻发布会上,费玉清与现场歌迷和远道而来的各路媒体共度了一个轻松浪漫的夜晚。在现场,不少从广州、江苏、浙江远道而来的歌迷自发举着印有偶像昵称的KT板以表达自己的激动,而“小哥”开场即献唱一首优美的“南屏晚钟”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为了回馈歌迷,现场还举行了微信摇一摇有奖活动,4位有幸被选出的观众获得了“小哥”精心准备的礼物。“小哥”还不忘现场展示自己的脱口秀才能,“为什么我唱歌总是45度角仰头?因为要照顾楼上的歌迷!”妙语连珠惹得粉丝哈哈大笑。发布会最后,费玉清不忘向深圳的歌迷们发出邀请,“感谢深圳,感谢今晚到场的歌迷朋友,欢迎来演出现场聆听我的音乐,5月24日,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