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综艺节目十大豪宅:许晴拥圆形屋 杨紫住三层洋房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5-26 14:16:19
 
 

近日,多档明星真人秀荧屏热播,包括明星穷游欧洲的《花儿与少年》、90后女星到贵州山区体验“上山下乡”的《花样年华2》等。但有趣的是,网友关注的似乎不只是亲子互动、姐弟穷游,因为再温情的画面都抵不过那些闪瞎双眼的明星豪宅!下面请网友自动调节“拉仇恨”心理,小编带你看看十大明星豪宅吧。

揭综艺节目十大豪宅:许晴拥圆形屋 杨紫住三层洋房

  王中磊家豪宅儿子的书房是个“玻璃屋”

揭综艺节目十大豪宅:许晴拥圆形屋 杨紫住三层洋房

  王中磊家豪宅具有私人电梯

豪宅一:王中磊北京豪宅

带私人电梯 书房玻璃屋

《爸爸回来了》中王中磊带8岁儿子威廉弟弟亮相。节目中,威廉为了给爸爸准备生日礼物,故意躲在书房中秘密画画,网友不难发现这位8岁小朋友的书房竟然是座玻璃屋,位置在家中餐厅对面。除此以外,网友从《爸爸回来了》可以看出,王中磊家竟然为“内置私人电梯”,房子大到王中磊说话都有回声。

据悉,王中磊1970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1994年与哥哥王中军一起创立华谊兄弟广告公司。王氏兄弟出生于军人家庭,父亲属于野战部队,王中军是军人出身,后下海经商,而王中磊则开始了与哥哥的创业之路。王中磊现任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执行总裁,身家已达到3.97亿元。王中磊儿子威廉弟弟目前就读国际学校,每年学费18万,和森碟同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