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离婚前后与W男星地下情 感情又有新着落

作者:王菲 来源:金陵晚报
2014-05-26 16:04:21

王菲离婚前后与W男星地下情 感情又有新着落

  王菲(资料图)

更多阅读:港媒曝王菲潜心修佛 云南买百万别墅密谋出家
王菲力挺前夫事业 与李亚鹏前后脚现身艺术展

今年李亚鹏创办的嫣然天使基金遭遇信任危机,风波不断,而王菲对此屡屡在微博上发声,力挺前夫,表面上两人旧情仍在,但据记者发现王菲和李亚鹏同在北京难见一面,实际上联系稀少,近日王菲因在微博上发布几张大理别墅的照片,再次引来“出家疑云”,而记者却获悉王菲不仅未远离红尘,且风传在感情上可能有了“新着落”。

离婚前后曾与W男星有地下情?

王菲离婚后仍然保持着独来独往、半隐半现的行事风格,而关于她的种种猜测传闻不绝于耳,近日王菲意欲出家的传闻再度泛起,而日前记者在北京撞见天后素颜出行,不仅毫无窥破红尘之态,反而约会三五闺蜜共赴牌局。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亮马桥附近的一家商场外意外撞见了王菲平时乘坐的大众商务汽车,不一会记者看到一位身材高挑、戴着太阳镜的女士快步走出商场,记者马上认出她正是王菲。

当天王菲依然梳着她喜欢的“道姑头”,身穿一件粉红色的棉夹克和一条蓝色运动裤,装扮随意宽松,离婚后王菲曾亮相法国巴黎时装周,展现自己不老风姿,但当天她是素面出行,脸上皮肤干燥,皱纹隐现,显出韶华已逝的一丝“老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