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携新女友逛超市:留蘑菇头 带圆框眼镜(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5-27 10:33:33

陆川携新女友逛超市:留蘑菇头 带圆框眼镜(图)

  陆川与女友一同下车

近日,在霄云路附近,陆川和一名妙龄女孩从餐馆出门上了陆川的座驾。车驶向陆川公寓附近的一家超市,随即陆川和女孩一起从后车座上下车。陆川一身休闲衣着,戴着棒球帽,身穿白T恤和牛仔裤。女孩大约二十五六岁,身穿蓝色衬衣和碎花打底裤,留着蘑菇头,戴着一副圆框眼镜,容貌姣好。

蓝衣女孩与陆川并肩走进超市,在超市里两人走走停停,精挑细看,蓝衣女孩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不时贴在陆川身边窃窃私语。期间不乏陆川紧紧搂住了蓝衣女孩的肩膀,女孩则搂住陆川的腰的场景。逛了半个多小时后,陆川和蓝衣女孩微笑着一起走出超市,手里提着购物袋。陆川和女孩再度上车,当汽车驶到陆川居住的公寓小区门口时停下,几分钟后陆川的司机下了车,陆川开车带着蓝衣女孩进入小区。

一位业内人士曾透露,陆川有新女友了,虽然有传闻新女友是新人演员,未来将担任其新片的主演。但从可靠消息源得知,新女友其实是圈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