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男团TFBOYS参演《中国新声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8 13:24:30

正太男团TFBOYS参演《中国新声代》

TFboys资料图

近日,《中国新声代》第二季首版预告片曝光,预告片中惊现第一季人气学员王睿卓。“回锅肉”的出现,不禁让人怀疑《中国新声代》第二季遭遇“天籁童声荒”,对此节目组正紧急调整,意图通过扩充人员,来改变现状。网传节目组已邀请 少年超人气组合TFBOYS前来救场。

相较于《中国新声代》第一季的学员人数,第二季《中国新声代》学员大大缩水,由原来近60人缩减至首期的12人,第一季的“回锅肉”占据重头,其中还有来自台湾、马来西亚等地的孩子,而内地的新声代人员选取疑似遭遇瓶颈。对此,《中国新声代》节目组重新撒网,不但计划调整节目内容,吸收更多的音乐学员加入,还瞄准了如日中天的正太男团TF boys,并说服他们来参加《中国新声代》第二季的录制,为节目增添代表00后青春活力的“小鲜肉”。

TFBOYS是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等三名初中生组成的全新少年偶像团体,凭借着梦幻可爱的外形,被网友称为“正太男团”,萌杀众多姐姐妈妈级女粉丝的心。近期,TFBOYS在飞往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的过程中,在湖南广电中心遭遇上千名粉丝的疯狂围堵, “小男神”的魅力可见一斑。有粉丝从微博中发现,《中国新声代》老师汪东城在关注《中国新声代》官方微博的同一天还关注了TFBOYS的微博。让人不禁猜想大东老师是否也是TFBOY的粉丝,二者是否已经达成默契,两代男神搭档登台,十分让人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