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小S任家萱任容萱 明星姐妹花谁是美人坯

来源:北青网
2014-05-28 14:31:22
 
 

大S小S任家萱任容萱 明星姐妹花谁是美人坯

  李冰冰/李雪

  5月15日,是李冰冰妹妹李雪的39岁生日,姐姐李冰冰通过微博晒两姐妹儿时萌照,并为妹妹送上生日祝福。姐妹两从小就是没人胚子,漂亮呆萌。其实,李雪一直担任着李冰冰的经纪人,现在更是华宜的经理级人物。李冰冰能成为一代影后,与她的妹妹兼经纪人李雪的保驾护航是分不开的。

  在做经纪人之前,李雪在杭州就读浙江广播电视高等专科学校新闻专业,并且还在杭州做了三年交通线的记者,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了这个行业。三年的记者生涯让李雪与其他经纪人相比,更加重视艺人在媒体中的表现,也擅长处理与媒体之间的关系。为了姐姐的事业,李雪甘愿做绿叶,辅助姐姐稳步前行。甚至顾及姐姐的名誉,曾很长一段时间,两人“姐妹”称呼互换……在妹妹无微不至的庇护下,李冰冰一步步踏入演艺殿堂。与此同时,李雪出色的能力受到业界关注,扶助姐姐之余也为自己迎来了事业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