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后会无期》宣传首秀 反串郭敬明自嘲羞涩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5-30 08:23:06

 

韩寒《后会无期》宣传首秀 反串郭敬明自嘲羞涩

韩寒

相关阅读:韩寒《后会无期》曝先导预告 陈柏霖乱发抢镜
《后会无期》杀青 三天后宣布档期
王珞丹加盟《后会无期》 谈韩寒:集低调与温和于一身
片方谈《后会无期》:并非反击郭敬明

韩寒脱口秀:反串郭敬明、自嘲很羞涩

第一次当导演,第一次参与电影宣传,韩寒零经验,但轻松靠自己的幽默和睿智Hold住全场。更有意思的是,《后会无期》定档7月24日,紧接着7月17日郭敬明的《小时代3》上映,于是小四成为发布会的热门词汇。

也许早就知道大伙儿火力会很集中,韩寒上来就先招供,“我很感谢赵薇、徐峥,因为他们的成功,我拍《后会无期》才会有更大的空间和自由度……好吧,我知道你们等下会问,包括郭敬明也是,感谢他和他们的成功。”

群访环节,更有嗨过头的记者发生口误,把韩寒叫成郭敬明,“郭敬明,哦不,韩寒,你的片子在郭敬明《小时代3》后一周上映,会在乎票房的竞争和对比吗?”韩寒乐了,立马机灵反串回答说,“我很高兴,《小时代》拍到了第三部,粉丝们也很支持我,相信排片会创新高。韩寒的片子一周后上映,我觉得问题不大,中国市场还是要更多类型的电影。”

调侃归调侃,韩寒的若干回答还是颇为大胆、直率。

被问到为何没像郭敬明一样,宣传新片各种求转发,韩寒嘿嘿一笑,“可能我比较羞涩吧。”

被问到为何预告片没有任何主创的名字,自己的姓名也只是小字,韩寒又乐,“我看过一些很烂的片子,包括一些微电影,都打着很大的字,某某作品,我很不喜欢,银幕就那么大,你名字就五米之巨,没必要吧……如果这部不错,下一部我可能会把自己名字打大点。”

心情颇佳的韩寒还回应了“国民岳父”的称号,“蛮莫名其妙的,当时只是不想藏着女儿的照片,没想到不知不觉就成了岳父。感谢大家,因为都是善意的调侃,但……从韩少到岳父,过度实在太快了。”

据悉,《后会无期》将于7月24日上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