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男神James 携手大麦音乐 开启STAY LIVE 内地首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30 15:05:53

梦之声男神James 携手大麦音乐 开启STAY LIVE 内地首巡

男神James杨永聪在梦之声赛后,磨练数月,与今年台湾发布首专《Stay》。新专辑一经发行就受到业内一致好评。6月开始James将联手华语最大文化娱乐旗舰平台大麦网开启其内地首次巡回live     

                                        

两年多的等待和学习

James杨永聪新专辑《STAY》英伦来袭

2012James在《华人星光大道2》强敌踢馆PK赛初试啼声,第一次站上舞台的他以自弹自唱的方式演出经典民歌《忘了我是谁》,来自英国的James深具风格的声线一开口瞬间震撼嘉宾及观众,为之帅气外形及迷人声线所倾倒。20135月,James带着对音乐的热爱与决心踏上了《中国梦之声》的选秀会舞台,凭借坚强实力让内地观众惊艳不已。最终以5强的优秀成绩出线,更夺下最佳人气歌手头衔。

在赛后经历数月学习与磨练后,James的首张专辑《Stay》在今年正式发行,新专辑收录了8首英文经典歌曲,及2James个人创作,更包含多首James在比赛时让他一鸣惊人的晋级歌曲。如翻唱汪峰的代表作《北京北京》、陈奕迅的经典歌曲《好久不见》及天后王菲的《我愿意》,James用完全不同于原唱的方式诠释着这些今年。据悉新专辑《Stay》从摇滚、民谣到抒情,十首歌曲以各种曲风精彩呈现。

James北京、上海、广州开启内地首次巡演

新专辑刚刚发布会不久James就透过其个人微博宣传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开启其内地首个售票型Live演出--Stay”。本次James的内地首次巡演将联手华语最大文化娱乐旗舰平台大麦网全程进行。据悉James的内地首次巡演将全程采用大麦点将的模式。

 “大麦点将”之所以引起关注,在于它颠覆了传统的演出模式,打破了产业链顺序,革命性地将演唱会的主从以往的主方手中了最的消——“歌迷James处子秀的成功“点将”,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这位英伦男士的魅力。本次演唱会James除新专辑主打歌曲外,还会为大家演唱其比赛时的经典歌曲。

本次James杨永聪的《Stay Live》内地巡回演出将是大麦音乐在2014Live house演出季中的首轮演出。大麦音乐Live house演出季是为了满足不同粉丝需求演出类型。演出季涵盖摇滚、独立、流行等范畴。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开启针对独立音乐人及新人的小型live秀,并将全部采取“大麦点将”的模式进行,在一定程度上也直接考验了艺人的真正实力。如果你热爱音乐、向往Live house,那还等什么,马上加入大麦音乐2014Live house演出季,为你喜欢的艺人摇旗呐喊。

James杨永聪演唱会信息

北京

时间:2014614

地点:壹空间The One

上海

时间:2014612

地点:MAO SHANGHAI LIVEHOUSE

广州

时间:2014621

地点:tu凸空间

售票:大麦网400-610-372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