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公主抱”休·杰克曼 获赞东西方最完美情侣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6-03 14:14:08

舒淇“公主抱”休·杰克曼 获赞东西方最完美情侣

舒淇搭档好莱坞男神休杰克曼

相关阅读:舒淇大喊我爱你 满口奶油疑向冯德伦示爱
《聂隐娘》戛纳曝首张剧照 舒淇单刀格挡杀气腾腾
冯德伦舒淇恋情疑公开 3任女友美肌PK
舒淇右手无名指戴钻戒 连番传情似好事将近
《一步之遥》新剧照:姜文变囚徒 舒淇奢华美艳

近日,舒淇在社交网络连连发出“爱上不爱你的人如同在机场等船”“缘尽就放”“尝试了解伤害你的人”等感慨,让人不禁猜想是否女神同其绯闻男友冯德伦的情缘已逝;另一边,有媒体报道,女神舒淇搭档好莱坞男神休杰克曼共同出演电影短片《雷凌》,两人戏里激情浪漫,戏外卖萌打趣,相处十分融洽,舒淇温馨公主抱“狼叔”,更被网友赞为东西方最完美情侣组合。

舒淇社交网络叹“缘尽” 网友留言祝福“下一个永远最好”

5月30日凌晨,舒淇PO出一张照片,称“Loving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is like waiting for a ship at airport.”(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在机场等船一样。)被疑与冯的情缘已逝。不过随后,舒淇又自我告慰道,“缘来要惜,缘尽就放,随方就圆,无处不自在。”还配了一张出海游玩的美照,照片中舒淇享受阳光与海风,胜利比Yeah,笑容洋溢,暗示自己十分看得开。6月1日,舒淇又劝诫说道,“真正的成熟是有人伤害你时,妳尝试了解他們的情況,而不是试去反伤害他们。”网友称舒淇“太善良”,许多粉丝留言表示心疼,祝福“下一个永远最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