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鹏变身邻家女Boss 演绎分手大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04 09:27:18

林鹏变身邻家女Boss 演绎分手大师

 林鹏

 

由林鹏、范逸臣、刘承俊等主演的电影《分手达人》将于近期上映。在《大兵小将》、《逆战》中有过惊艳表演的林鹏,将在新片中以清新BOSS范儿亮相。不仅化身“分手大师”,率“无痛分手团队”为客户出谋划策。更要上演纠缠在范逸臣、刘承俊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戏,势必将让林鹏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林鹏演绎女版“分手大师” 清新女Boss教你“无痛分手”

在新片《分手达人》中,林鹏饰演分手快递公司的美女BOSS,随时随地帮助客户解决分手难题。无论是万众瞩目的当红巨星、还是身价过亿的钻石王老五、或是“集邮”成瘾的热辣少女,均可享受达人提供的一对一专业服务,“包十年不复合”的承诺更让众多饱受分手困扰的人安心无忧。而在为别人排忧解难的同时,分手达人林鹏也与表妹的前男友范逸臣上演“攻守战”,并且和商业对手刘承俊产生感情,表面上的霸气女Boss要周旋在两个男人之间做出选择,如何让自己“无痛分手”?角色命运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