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自封中国乳神欲去巴西 PK世界杯乳神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6-05 09:21:19

世界杯会捧红两种人,一种是球员,一种是球迷,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的出位表现至今让我们记忆犹新;随着巴西世界杯临近,今年的世界杯乳神之名出现了诸多挑战者。

近日,就有自封中国乳神的某胸模在参加OPPO#FIND巴西至美一拍#活动中公开叫板前世界杯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放言如果活动抽取的免费随行去巴西世界杯现场的五个名额有她一个,她将在现场与其同台PK胸器,并称当年是自己不在现场,要在场“乳神”之名怎么也轮不上她。同时,中国乳神PK世界杯乳神的行为遭到网友质疑,怀疑是其为自己炒作;对此#FIND巴西至美一拍#活动主办方OPPO也表示始料不及。不过大部分网友仍表示支持,纷纷力挺国货,在中国硬实力长期以来进不了世界杯的时候,中国软实力就该挺身而出为国争光,实现中国梦,实现世界杯梦。

嫩模自封中国乳神欲去巴西 PK世界杯乳神

虽然拉丽萨·里克尔梅近日也表示希望未来很长时间,自己都是“世界杯乳神”,不愿意自己在南非世界杯赢得的这一称号被人抢走。但是面对这种强势挑战,这一届“世界杯乳神”之名将花落谁家?中国乳神PK前世界杯乳神又将孰胜孰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