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休闲装访友笑容浮现 闺蜜陪同不受传闻影响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6-05 09:40:49
 
 

王菲休闲装访友笑容浮现 闺蜜陪同不受传闻影响

相关阅读:王菲穿民族服装逛大理小店
王菲李亚鹏为李嫣庆生
王菲赵薇蔡少芬 盘点女星清纯旧照美翻人
港媒:王菲疑受W男星传言影响与李亚鹏划清界限
网传王菲新欢男星为吴秀波 餐桌聊天照曝光

  近日,网上传出来自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王菲离婚前后曾与W姓男星玩地下情,随后吴秀波、吴大维纷纷中枪。不过,久经风雨的天后却根本无暇理会这些传闻,上月底给女儿过生日,随后又忙着探望友人。日前,记者在东四环附近发现了天后的身影,王菲素颜,戴着墨镜,梳着“道姑头”,身穿一件夹克和一条紫色运动裤,装扮随意宽松。

  手拿着咖啡和钱包的王菲表情悠闲,缓缓走向汽车,两位女性友人紧跟在后,在汽车旁王菲扭头与朋友交谈了几句,笑容浮现在她的脸庞,随后王菲和朋友一起上了车。二十分钟后,王菲来到了三环旁的一处小区门口,王菲轻快地跳下车,脸上扔挂着微笑,小区就是普普通通的居民楼,比较陈旧简陋。王菲熟门熟路地走进小区,进入了一幢楼房,与她同车的女士跟随其后一同进入了楼内。(赵阳阳图/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