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仁师》首播 诗隆联手“虐”到你笑不停

作者:周萌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6-05 10:17:08

《犀利仁师》首播 诗隆联手“虐”到你笑不停

昨晚,吴奇隆和刘诗诗首度联手出演的古装喜剧《犀利仁师》正式播出。虽说看惯了他们俩人你哭完我哭,我哭完俩人对着哭的虐恋,但这对CP演起喜剧来却毫不违和,而且喜感爆棚。

不止两位主演身上有戏,剧中时不时“乱入”的动画、字幕以及台词金句也极具笑点。当然,虽然没有了“虐恋”,但吴奇隆和刘诗诗这次依然“虐”,只不过不是虐哭观众,而是虐笑观众。

诗隆首次联手演喜剧 悲情瞬间变逗比

继《步步惊心》和《步步惊情》之后吴奇隆和刘诗诗迎来了第三次情侣搭档——《犀利仁师》,只不过,这次两人终于不再泪眼婆娑地诉柔情了,而是拳脚相加变身逗比情侣。这也是他们首次联手出演喜剧,和此前两人动不动就把观众虐哭,这部剧中,俩人继续虐,只不过是把观众虐到笑得停不下来。

昨晚的首播中,吴奇隆和刘诗诗一出手就打得不可开交,而且是见面就吵,典型的冤家见面分外眼红。不过,有意思的就是,两人间的对手戏笑点不断,从首播开篇一直到第三集结束。而有了前两次的合作以及更为亲密的情侣关系,吴奇隆和刘诗诗的表演可以说是自然中透着搞笑,难免让人忍不住猜想,他们是不是把平时相处的状态直接搬到了剧中。

吴奇隆平时喜欢搞怪众所周知,而刘诗诗此次在剧中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搞怪天分,剧中她一会搞怪、扮鬼脸,一会又被吴奇隆说得直接倒地,前脚刚把吴奇隆按到水里,后脚就被他甩了一脸水,表情绝对到位。

俩人在戏里互相虐得没脾气,戏外,观众也被这对悲情变逗比的CP虐得笑出了眼泪。“乐得人家根本停不下来啊?最近看厌了抄袭雷剧、婆媳争斗、小三上位、母子恋情,这剧真是夏日里的一股清凉啊。”有网友忍不住大赞该剧笑料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