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倪萍为重返央视 饿身材减肥20斤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6-06 10:29:24

55岁倪萍为重返央视 饿身材减肥20斤

  倪萍 《等着我》节目录制现场

推荐阅读:主持人朱军在京办画展 笔下倪萍最传神

当白燕升、崔永元、李咏等央视台嘴们先后离开央视时,今年4月5日,央视春晚“大姐大”倪萍,却重返央视主持人岗位,主持央视大型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两个多月来,倪萍共主持了10多期节目。

6月5日,记者从央视一套负责《等着我》栏目对外宣传的胡茂小姐处获悉:从10多期节目的观众反应看,倪萍极有亲和力的主持,不仅受到了全国观众欢迎,而且收视率一路飙升,目前,收视率已突破0.44的份额。

在《等着我》中,倪萍的主持轻松、自然、平和、幽默。以真诚,真情打动观众。据介绍,她主持《等着我》两个月来,每一场节目都让观众流泪,连见多识广的赵忠祥、郁钧剑等都泪水长流。

“倪萍这次回归央视很成动!《等着我》作为央视一档大型公益寻人访谈节目,倪萍主持的,收视率能很快突破0.44的份额,在电视节目竞争激烈的今天,实属不易。我为倪萍重返主持人平台鼓掌叫好!”5日,当过《等着我》的嘉宾赵忠祥,如是评价倪萍回归央视。

此次倪萍重返央视,已是55岁。为了给观众好印象,她拚命减肥饿身材,一天只吃两顿饭,而且吃得很少。据悉,短短几个月,倪萍瘦了近二十斤。倪萍在《等着我》节目录制现场,曾谈及自己成为该节目主持人的感受,她说:“当你觉得自己还有点儿用时,内心挺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