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热科幻片《分歧者》有望引进 IMAX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06 13:55:07

全球大热科幻片《分歧者》有望引进 IMAX

《分歧者:异类觉醒》内地有望引进

相关阅读:《分歧者》续集五大派系添新角 奥斯卡女主女配悉数回归
谢琳•伍德蕾或因《分歧者》弃演《超凡蜘蛛侠3》
《分歧者》北美票房破1亿美元 票房超《极品飞车》《天才眼镜狗》
巨星集结《分歧者》 凯特·温丝莱特被评“最酷大BOSS”

美国狮门影业继《饥饿游戏》后打造的又一部科幻系列巨制《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正在全球热映。《分歧者》同样改编自同名超级畅销书,由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尼基塔”Maggie Q,当红炸子鸡谢琳·伍德蕾和提奥·詹姆斯共同主演。电影北美上映首周末即登上票房榜榜首,海外票房更是捷报频传。截至目前,《分歧者》海外票房已经超过1.1亿美元,助力其全球票房突破2.6亿美元,成为《饥饿游戏》后最卖座的科幻动作系列电影。

据悉,《分歧者》有望于近期引进内地,观众将有机会通过IMAX、中国巨幕享受顶级的视听盛宴。而《分歧者》中文版图书则已抢先登陆正在国内热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