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好好吃饭》打造宅男食谱 鸡蛋饼引南北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06 15:09:40

 

《就不好好吃饭》打造宅男食谱 鸡蛋饼引南北战

首期节目,被称为万能食材的鸡蛋成为主角。两位美女主持与网友边吃边玩,在游戏和聊天中完成一道家常美食鸡蛋饼。互动是真人秀节目重要的环节,也是区别传统综艺节目的最大吸引力。网友直接参与到节目中,为主持人挑选鸡蛋,主持人拿出六个鸡蛋,让网友猜哪个是生哪个是熟的,主持人为各自支持的粉丝进行打鸡蛋PK,最后关于鸡蛋饼放不放葱还引起南方与北方网友的口水大战,好不热闹。

据悉,呱呱视频社区要将《就不好好吃饭》打造成网络首档针对日益增长的宅男群体打造的健康美食互动节目,如今年轻人因为学业、工作等原因经常不好好吃饭,以方便食品充饥,长期以往会造成健康隐患。《就不好好吃饭》每晚21:00-22:00齐齐直播间200006号房间美味直播,每天学做一道简单又美味的菜肴,为你打造专属的宅男健康食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