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六小龄童频“被死亡” 怒斥:影响艺术创作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6-09 13:30:42

55岁六小龄童频“被死亡” 怒斥:影响艺术创作

  六小龄童“被死亡”谣言

今日上午10点左右,六小龄童在微博再次发出“被死亡”辟谣声明,他微博上描述:“5月底我从缅甸回国后,缅中友好协会的朋友打来电话问我是否一切都好,我表示一切均好后,他支支吾吾的挂了电话。前几天我去潘家园旧货市场,一位熟识的店主见到我吃惊的问:‘你这不是活得好好的吗?难道我见鬼了?’经过询问才知道,我在5月份出访缅甸期间又‘被死亡’了。”

他还在博客里汇总了从去年到今年各种“被死亡”造谣,并怒斥道:“ 自从去年3月我‘被死亡’以来,几乎每个月都有网友们告诉我我又‘被死亡’了,而且谣言已从腾讯微博转移到微信朋友圈,都是在绍兴那家不存在的医院,我的年龄也总停留在53岁(我今年55岁),很明显这是抄袭了去年3月我54岁生日前的那条谣言,更可笑的是最近一条是说我病逝于5月22日,稍微关注一下新闻的人都会知道,我5月21-26日出访缅甸,5月22日并不在国内,但却有造谣者说我那天去世,难道是他帮我买了机票让我提前回国前往那家不存在的医院?”“我一直在忙于新剧的筹拍、在海内外大中小学讲演,实在没时间去绍兴那个并不存在的医院病逝。我一直在等待有关方面对我“被死亡”事件的处理结果,很多热心的网民朋友已帮我查到了那个造谣者的姓名、电话、所在的单位名称,但为什么至今还没找到他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