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演艺事业全面开花 收视率王牌吸金千万(图)

来源:新华网
2014-06-09 14:11:18

华晨宇演艺事业全面开花 收视率王牌吸金千万(图)

作为90后新生代偶像的代表,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火星王子华晨宇自出道以来人气急升,在2013快男全国巡回演唱会中数次夺得“城市之星”并获封巡演之星。微博粉丝量以每天6—10万的速度急速上涨,每条微博转发评论分分钟内轻松过十万,华晨宇也因此屡次被推到微博热搜榜前三的位置。除此之外,超过6个以上广告投放量数亿的代言,演出身价高居天娱艺人前三甲且每月商演数场,华晨宇已然成为名副其实的吸金王子,是2013年出道的所有新人中发展最好的一位。

华晨宇继在《花儿与少年》的出色表现火爆银屏后,又被邀请登上湖南卫视全新王牌节目《我们都爱笑》,当期节目收视率超过20%。除了唱功一流之外,华晨宇更是在最近一期《天天向上》节目中大展主持功底,节目上与谭盾的合作更是被谭盾以及导演组大赞。与此同时,《新闻当事人》《快乐大本营》等节目也因花花的亮相收视率飙升同时段第一名。湖南卫视内部工作人员称如今“花花”就是湖南卫视的收视率法宝。

近日,正在筹备个人首张专辑的华晨宇也分身无术,推掉几部影视作品的邀约全力备战即将举行的个人首场演唱会,火星弟弟华晨宇以他神奇的速度成为刚出道就开万人演唱会的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