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写真大片 辣妈性感依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09 14:27:55
 
 

钟丽缇写真大片 辣妈性感依旧

天生尤物 性感如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咸咸的海风拂面而来,钟丽缇心底的童真瞬间被唤醒。

“有次去钓鱼,结果钓上一只大海龟,后来把它放生了。”钟丽缇恨不得将她所有与大海有关的小故事,都与我们一一分享。比如出海看海豚,等待了很久都没有见到海豚的影子,钟丽缇以为自己很不幸成为无缘人,结果准备返程的时候,却与期待中的海豚不期而遇,其中还有三只顽皮地游在船的前方。钟丽缇兴奋得像个小女孩,雀跃欢呼,还不忙许了三个愿。

钟丽缇喜欢潜水,在潜水的时候与笨拙而可爱的海龟不期而遇,会让她兴奋上好几天。与大海的缘分,或许是冥冥之中就早已注定。所以她才会成为《人鱼传说》里的性感美人鱼。尽管她曾谦虚地认为自己只是“花瓶”,而当我们看到告别青涩的她以成熟妖艳的继母出现于《晚娘》中,在泰国湿漉漉黏糊糊的潮湿气候里,展示着迸发自骨子里的性感。喜欢大海,自然亦是比基尼的忠实粉丝。这次拍摄的欧洲知名泳衣品牌LASCANA黑色亮片比基尼是她的最爱,“我很喜欢黑色的比基尼搭配闪闪的亮片,这样很帅气,可以让我演绎霸道的性感。” 女人只有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做最自然的自己,才能在自信中体现美。所以在海天交织的美景下,身穿LASCANA比基尼的钟丽缇才能尽情释放自我,展现女性的活力四射的和优美曲线、以及无拘无束的最佳生活状态。她妩媚却不妖娆,性感却不媚俗,美健康阳光,使人如沐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