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伸展台百媚笑生谷雨晴的华丽转身

2014-06-09 14:54:16

随着现在科技的进步,很多“人造美人”异军突起,所以很多人认为,许多模特都是现代科技的产品。这种例子有,但是很少,当然,能够称得上是自然美人的也不是很多。其中车模、平面模特谷雨晴就是一枚自然大美人。美的天然无雕饰,美的楚楚动人,美的由内到外落落大方,简简单单,就是这么美。

走向伸展台百媚笑生谷雨晴的华丽转身

双子座的谷雨晴,优雅、平和,天生丽质,脸型漂亮,皮肤娇好,身高166,三围86,62,90,她的美增一分太长,减一分太短,着粉太白,肌如白雪,她美的可谓恰到好处。谷雨晴有着非常好的外形条件,不管是胸围还是臀部,不管是腿型还是修长的手型,都是美的毫无挑剔,她的身形可以说是车模界和平面模特的黄金身段,即使在欧洲也不是全都能够达到这个标准。

走向伸展台百媚笑生谷雨晴的华丽转身

天生丽质的她美的天然,美的自然,美的落落大方。不必过多的修饰,不用额外的装点,因为她本身就是美的代言。加上谷雨晴对自己的专业要求非常苛刻,可谓是细致入微,一个动作一个手势都要做到最美,毫无瑕疵可寻。完美的身材比例,加上专业的素养和独特的高贵气质,不管是脸型、腿型、手型、皮肤还是动作,都是在美丽中高贵,在典雅中清纯,在成熟中娇颜,在没有一丝一毫的瑕疵中美不胜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