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结婚48小时:住酒店与家人聚餐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4-06-10 09:06:42

高圆圆结婚48小时:住酒店与家人聚餐

推荐阅读:爱得发腻的明星情侣:章子怡汪峰约会高圆圆赵又廷亲不够
高圆圆与赵又廷北京领证 甜蜜瞬间回顾

简单家庭喜宴庆新婚

高圆圆和赵又廷办完登记手续后匆匆而去,不见踪影,记者四处遍寻不着,晚上十点左右一位风行摄影师想起来高圆圆平时乘坐的商务汽车以前曾在离赵又廷下榻的酒店不远处的一处高级公寓停留过,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赶往该公寓,谁知刚到该公寓恰巧看到高圆圆的汽车驶出公寓地库,很快汽车返回赵又廷下榻的酒店停下,高圆圆和赵又廷一起下车,高圆圆换了一条黑色裙子,赵又廷仍是灰T恤和深色牛仔裤,两人并肩走进酒店,当天他们的新婚之日在酒店度过。

据记者了解到,当晚高圆圆和赵又廷前往的公寓是高圆圆为父母买的房子,她的父母已从北京丰台搬到了市区居住,可见结婚当日高圆圆和赵又廷仅是与父母家人吃了一顿简单的“家庭喜宴”,在新婚之日高圆圆和赵又廷没有鲜花,没有华服,没有排场,一切从简低调。据记者获悉,登记结婚后高圆圆和赵又廷目前还都有工作在身,而且两人在北京也还没有置办“爱巢”,“大桃子”像《咱们结婚吧》中那样的婚礼场面人们还需过一段时间才能看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