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群星玩跨界 为足球动起来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06-10 14:23:42

百事群星玩跨界 为足球动起来

今夏哪支球队最具星光?哪支舞曲最能展示足球热情?又是什么让郭富城、蔡依林、罗志祥、黄晓明、吴莫愁五大明星玩跨界踢足球?答案尽在众星云集的全新音乐足球大型广告《Shake Your Body》。

继2014百事全球超级巨星足球阵容揭幕,全球足球广告片强势出街引发一片呼声后,百事继续为今夏足球盛宴再添“星”光,倍增“动”力,集结郭富城、蔡依林、罗志祥、黄晓明、吴莫愁等五大明星,共同拍摄《Shake Your Body》音乐足球大型广告,以一支动力十足,激情澎湃的创新足球加油舞,为足球助阵,用群星舞蹈魅力,让消费者们“动起来”,“Live For Now”(渴望就现在),创造每一刻的精彩。据悉,这也是继2004年百事集结九星之后,首次集结两岸三地15年来最当红明星,组成最强组合阵容,拍摄史上最大型音乐足球广告,如此巨制已经让人期待不已。

蓝血人化身古代“四灵”各秀“杀手锏”

此次,百事足球音乐广告片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的“蹴鞠”和“四灵”。浓郁的东方元素构架于充满未来感的舞蹈之上,组建出一支动感足球战队。以“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之名,将足球动作融入舞蹈,四位明星独霸一方,展现了各自独有舞台魅力。郭富城舞蹈动作堪比球场上的前锋,展现极强的攻击力,犹如青龙一般,与他不断挑战自己,突破渴望的精神完美契合;蔡依林则以柔克刚,华丽灵巧,在舞蹈和音乐上独树一帜,灵气逼人,无愧“朱雀”之美名;罗志祥一直求新求变,敢拼敢秀,为渴望不断进取的精神堪比猛虎下山,充满肌肉力量感的舞蹈动作好似“白虎”附体,霸气十足;吴莫愁标杆性防守式的舞蹈元素,将个性展露无遗,以灵动的后卫姿态演绎热力青春的门神“玄武”。除了四位明星的加盟之外,百事还特邀黄晓明担任足球解说员,身处未来太空舱的他,以其伶俐的嘴皮和帅气逼人的眼神,配以独有的解说之道,为广告片增色不少。两岸三地五大明星的创新演绎,中西足球舞蹈元素的无缝融合,让消费者不禁一起和着节奏Shake Your Body。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